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憾!妻談離婚手遭夫綑綁 1家4口燒炭身亡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8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8 19:57

台中市太平區,驚傳人倫悲劇。一名彭姓女子,17日上午,帶著9歲兒子和6歲女兒,出門找丈夫談離婚,接著音訊全無,警方在上午接獲通報,有一家四口陳屍在計程車內,坐在前座的彭姓女子,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,躺在後座的兒女沒有掙扎跡象,懷疑先生在飲料中下藥後,迷昏妻子和兒女,開著父親的計程車,到山區燒炭輕生。

圖/TVBS

 
荒郊野外停放這輛計程車,一家四口,夫妻帶著兒女,陳屍在車內,看似是燒炭輕生,但其實案情並不單純。妻子的雙手,被透明膠帶捆綁,陳屍在副駕駛座,車外還有一包不明藥物和飲料杯,被丟棄在地。

記者王百櫻:「案發地點在台中太平山區,這一帶非常偏僻,光是從平地開到這 ,車程就要20分鐘,有附近居民發現,這輛計程車停放多時,上前查看,立刻報案。」

32歲的吳姓男子,坐在駕駛座,9歲兒子和6歲女兒,平躺在後座,沒有被綑綁和掙扎痕跡,但究竟是什麼原因,非得帶著兒女,共赴黃泉,17日早上,彭姓女子騎機車載兒女外出,要找先生談離婚,這段畫面成為最後身影。

 
圖/TVBS

記者王百櫻:「夫妻約在九二一地震公園談判,隨即被丈夫開計程車給載走,因此妻子的機車還遺留在現場。」

機車上掛著安全帽,但人卻已經走了,原來這對夫妻吵離婚,兩個月前分居,一個月前,吳姓男子吃藥輕生,被母親發現,救回一命。

死者兒子學校主任吳永祺:「爸爸在家裡沒有工作媽媽在,工作所以這兩個在家裡經濟上面,有點紛爭。」

圖/TVBS

校方在上學期,已經通報為高風險家庭,社工也到吳姓男子住處,多次面訪和電訪,還是擋不了憾事發生。

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:「副駕駛座的地板上,也有發現沒有用完的膠帶的物品,乘客座的部分,有發現一個爐具上面有燃燒的木炭。」

警方推測,吳姓男子先在飲料下藥,迷昏妻子和兒女,再把妻子手機丟窗外,最後到案發地燒炭,整起事件目前研判是預謀,但主嫌已死亡無法再法辦,警方改朝加工輕生案偵辦,但孩子終究是無辜的,留給家屬無限悲痛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婚#計程車#陳屍#燒炭#輕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859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