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愛到高雄保養! 任達華1年造訪4次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5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5 20:09

高雄市政府要推展國醫療觀光,邀請港星任達華出席活動,行銷介紹高雄的醫療,原來任達華每隔三到四個月都會來高雄做免疫力保健評估,是他保持年輕與活力的秘訣,平均一年來高雄四次,最愛高雄天氣的他,不只來保養身體,還很愛打高爾夫球,這回高雄名人帶路,由他擔任,儘管無法成為高雄代言人,但他還是以行動支持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感謝我們遠從香港來的,我們華人圈超級巨星,任達華先生,你本人比電影還要帥,就像我本人比電視還要帥喔。」

首次和港星任達華見面,韓國瑜立刻大力稱讚,還不忘開自己玩笑,再度展現他的韓式幽默,這回和韓市長同框行銷醫療觀光,任達華說自己很喜歡高雄。

港星任達華:「高雄這個地方那麼大,玩了以後就覺得他的醫療非常好,這邊觀光也非常好,讓我常來這邊吃吃樂樂玩玩,完了也常在高雄做身體檢查,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,因為有好的身體,才能夠跑得快。」

 
圖/TVBS

任達華說自己常來高雄,已經持續有五、六年了,甚至還想在高雄置產,對於高雄美食也相當了解,任達華是如何保養,把體態維持的這麼好?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任達華先生對高雄的醫療非常有信心,而且每隔一段時間,都會來高雄健康檢查,打一打高爾夫球。」

港星任達華:「我喜歡跑步,喜歡跑步,我喜歡注重喝水,所以呢我其實每年都會有身體檢查。」

圖/TVBS

不是做醫美,根據了解,63歲的任達華來高雄是做免疫力保健評估,增加細胞活力,每三到四個月就要來一趟,平均一年來高雄四次,待兩到三天,是他保持年輕活力的秘密,對此他也說有機會的話也會向朋友們推薦來高雄醫療觀光。

生技公司董事長呂春美:「他其實行程都是很忙碌啦,停留的時間都是滿短的,一兩天這樣,偶爾會帶太太來這樣。」

這回高雄市推展觀光,有名人帶路系列,但因為任達華有經紀公司簽約,無法成為高雄代言人,但他以行動支持,也成了高雄醫療觀光的一大亮點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港星#任達華#韓國瑜#高雄#觀光#健檢#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47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