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門町打趴東區? 網解答其實「這區」才是關鍵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4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4 23:01
東區街景。圖/翻攝自GOOGLE MAP
東區街景。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台北市東區過去被視為一級戰區,但如今榮景不再,店家一家接著一家收,閒置店面多,卻鮮少商家有意願進駐,反觀西門町則漸漸復甦,不禁讓人好奇「東區為什麼會被西門町幹掉?」

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寫道,「5、6年前東區很潮啊,從zara開始一堆外國品牌直營店都在東區,西門町就是援交妹跟肥宅才會去的地方,但隨著西門町越發展越熱鬧,大家反而往西門跑,東區景氣變差,連計程車司機都說,東區載客率越來越低,為什麼東區會被西門町幹掉,難道西門町的房東就不貪婪嗎?」

 

文章一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發文回應原PO,直說「現在信義有威秀有101,去逛東區的理由就不存在了」,另外他表示西門町則有電影院、小吃美食及一些年輕人愛逛的店,搭捷運也方便,東區「空有一些店面、幾家百貨」缺乏吸引力。

不少網友都認為「重點是信義區」,兩區性質太像,並留言說道「東區是被信義區吸走吧,街邊那種店租不如改去百貨」、「看看最近信義的南山微風,又吸走一票逛東區的」、「信義區有101和眾多新光三越整個潮度爆表」、「現代人不喜歡在太陽底下逛街了吧,信義區百貨非常密集」、「信義百貨區真的算都市計畫蠻成功的,難得不是住商混合」

還有其他網友留言表示,「房東都貪婪,但西門之前沒本錢漲成這樣,相對便宜」、「西門町被說掰好幾次了 現在還是屹立不搖,反觀東區」、「軸線翻轉西區再造北門風華重現」、「交通方便,新北市的人一下子就到了」、「西門町被觀光客帶一波起來了,誰還在跟你國中生去的地方」、「西門町10年前就被說要掰 結果東區掰的比較快」
 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區#沒落#西門町#信義區#商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16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