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4個小朋友」去哪了?領千元鈔ATM卻吐碎片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3 18:11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去ATM領錢,機器卻吐出紙鈔碎片,但事後銀行處理的態度,卻讓網友超火大!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日前去ATM領1張千元鈔以及10張百鈔時,卻發現機器竟吐出4分之1張的千元鈔,原PO趕緊點錢才驚覺這張就是他領出的千元鈔,立刻打電話通報銀行。

銀行事後回應原PO,表示隔天公司的保全會和他換鈔,原PO隔日帶著這4分之1張的千元鈔去銀行,沒想到保全看了看卻回他:「不能換欸!不好意思」,並打電話詢問公司是否有此事,公司竟回覆查無此紀錄,讓原PO簡直氣炸了,暴怒地說「我只差沒在馬路旁邊暴走了」。

原PO事後在臉書上更新換鈔後續,他提到雖然最後有換成功,但當時接電話的客服人員似乎沒將事情紀錄清楚,導致銀行人員沒交接好,原PO表示原本想說就算了,但銀行的處理程序卻讓他相當無言。

 
對此,不少網友表示「下次說他一直吐錢給你,他立馬來」、「你的錢真的被吃了」、「這四個小孩真調皮不知跑哪去」、「是不是年假小孩還沒回來」,若下次再遇到此事,有網友建議「報警調監視器啊,都有錄影不用擔心」、「遇到報警做記錄,因為台銀有規定紙鈔要8成以上才能換整張...這大小好像連4分之1都不到作廢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領錢#千元鈔#碎片#換鈔#報警#處理#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83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