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近親婚掰了!表妹偷吃墨西哥主廚 她預言外遇下場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0 21:15
圖/翻攝蔡恩臉書
圖/翻攝蔡恩臉書

還記得這張照片嗎?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大方分享愛妻「有馬妹」Annie的裸湯照,2人一夕爆紅,接著透露其實夫妻倆是「表兄妹」的近親婚姻,還生下一對兒女,看似感情甜蜜還移民美國生活,不料8日男方證實表妹老婆偷吃墨西哥主廚,正式離婚。宛如八點檔的劇情,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「廣告小妹」在臉書提出看法,更預言表妹和小王的下場,「只能說一路走好…」

「無敵小恩恩」蔡恩因分享老婆Annie的露奶裸湯照爆紅,2人情史也被揭發,自爆其實他們是表兄妹關係,近親結婚,經過家庭革命才在一起,並到國外登記結婚,最終移民美國,生下一對兒女。蔡恩之後為了家庭專心當奶爸帶小孩,2人歷經波折的愛情,當時羨煞不少人,紛紛給予祝福也佩服他們的勇敢,原以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不料卻傳出婚變消息。

 

圖/翻攝蔡恩臉書

蔡恩8日在臉書透露,因Annie一見鍾情墨西哥主廚,決定放棄家庭,去追求新的愛情和甜點夢,兒女的扶養權都交給蔡恩,證實7年的表兄妹婚姻畫下句點。蔡恩表示,突然的婚變讓他感覺「世界完全瓦解了」,一度難過到呼吸困難無法接受,但看見2個孩子,他希望自己成為孩子們的後盾,決定放手讓Annie離開,獨自扛起單親爸爸的責任,對於網友謾罵Annie自私行為,他也大器回應Annie不是大家所說的婊子,是自己這輩子最深愛的女人。

對此,時常評論時事的「廣告小妹」在臉書發表看法,她表示從蔡恩的發文中可了解,Annie外遇愛上墨西哥主廚,為了追求真愛離婚,但沒有帶走共同財產,也沒有爭取小孩扶養權,她表示「我向來支持外遇者淨身出戶,那是追求真愛該承擔起的責任。有馬妹沒分錢、放棄小孩監護權、前夫沒責怪(雖然我覺得他的聲明有暗酸意味),我也不知道我能罵她什麼。」

 
但她最後仍給Annie一些忠告,就她了解,Annie的外遇對象沒錢也沒有美國公民身分,雙方雖看起來是真愛,但其實最不可靠,「很多大坑都是用真愛包裝!」不只如此,廣告小妹也提醒,墨西哥裔的戀愛文化很容易讓女生不小心暈船,因為他們的熱情對很多人都可以愛得死去活來,奉上一句,「自己選的路,只能說一路走好。」

圖/翻攝廣告小妹臉書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表兄妹#近親婚姻#有馬妹#離婚#廣告小妹#預言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73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