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機師罷工 高雄阿嬤生氣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09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華航機師今天罷工高雄國際機場華航取消的第一航班是清晨7時45分飛往馬尼拉航班,一名70多歲的莊姓阿嬤氣呼呼說,第一次要與兒子及孫女出遊馬尼拉就泡湯,「很生氣」。

華航部分機師於清晨6時展開罷工,高雄國際機場首先受影響的,是CI0711飛往馬尼拉和CI0933飛往香港的航班取消。

 

莊姓阿嬤與家人一早就搭計程車趕到高雄國際機場報到,她說,昨晚還很高興今天要出國遊玩,但一抵達報到櫃台發現擠滿旅客,她說:「華航機師罷工和航班取消,為什麼不能早一點通知?」

華航櫃台人員與莊姓阿嬤兒子協商改期,可改至明天或15日,但阿嬤氣呼呼說,兒子安排3天2夜行程,很難得家人喬出時間,現在都被破壞,且孫女將於11日開學,改時間根本不可行。

莊姓阿嬤表示,她們預定回程到桃園國際機場,再搭高鐵回高雄,這些行程的車票和住宿飯店要如何處理,不是華航一句改航班就算了。
 

對於因更改行程產生的住宿及交通費用能否獲得補償,根據華航官方網站,罷工雖造成交通輸運之不便,但因罷工屬航空公司無法控制的事由 ,依旅客運輸條款第10條,不在航空公司責任範圍。

一名船員準備到馬尼拉接公司漁船,因不是旅遊,行程較彈性,已接受改為明天的航班。

繼CI0711飛往馬尼拉航班取消,隨後7時50分高雄飛往香港航班也取消,一名60多歲的阿嬤準備和家人到香港與來自日本的弟弟碰面,獲悉航班取消一度急得哭出來,拉著行李一直在航站找其他航空公司補位,但都落空,坐在航站櫃台前悶悶不樂,連連抱怨交通部和華航,同時無奈等候補位機會。

已訂好班機和飯店到香港旅程的一對情侶,清晨4時許就出門到機場報到,也不知道華航機師罷工導致班機取消的訊息,推著行李尋求補位都落空,滿臉失望。他們說,原想趁年假要去香港旅遊卻被破壞,心情很沮喪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華航機師怒罷工

#華航#機師#罷工#旅客#航班#補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43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