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峇里島度假惹議 韓國瑜淡定回「正在享受龜息大法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19:54
韓國瑜出國度假,掀起正反兩面的熱議。(圖/TVBS)
韓國瑜出國度假,掀起正反兩面的熱議。(圖/TVBS)

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行程滿檔,因此趁著春節連假期間,決定與家人出國到峇里島放鬆,卻引發批評聲浪,有人認為他這樣對市政不夠負責任,但也有人持正面態度,認為出國放鬆一下不是壞事。韓國瑜今(7日)也在臉書貼出「初三睡到飽」的照片,並強調自己「正在享受龜息大法」。

韓國瑜出國度假,引來前高市府官員陳瓊華批評,韓國瑜對於高雄、事政都不熟悉,邀人來高雄旅遊,自己卻落跑,燈會還不停出包,且高雄更出現第一例本土登革熱,「新手市長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」。不過高雄副市長李四川也出面緩頰說「距離不是問題」,政治人物都應該好好休息,且這段期間也有其他官員輪班坐鎮應變。

 

韓國瑜在臉書上貼出「初三睡到飽」的圖片。(圖/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)

人在國外的韓國瑜似乎不受輿論影響,今日還在臉書貼出Q版韓國瑜的代班照,強調自己正在享受龜息大法,並寫道「初三龜息大法睏到飽,睡到自然醒,休息後未來一年更加豐收」。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表示「市長請好好休息,不必理會網路上少數反對您出國放鬆的聲音」、「希望好好調養身體 不止為了家人,也是為了你的高雄人民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出國#春假#高雄#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632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