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13年小三 女教師立誓「保證不結婚」法官判她賠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18:3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中市的洪姓男子與郭姓女子同為老師,郭女明知洪男有家室,卻仍與他保持外遇關係長達13年,2017年還寫下承諾書,「這輩子保證不結婚等洪男離婚,絕不違背誓言否則身敗名裂」。之後郭女要分手,反被洪男威脅公開性愛影片,並將通姦證據交給元配,由元配提告,對郭女求償100萬元,法院判賠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這起牽涉長達13年的感情糾紛,起於2005年洪男擔任實習教師期間,郭女與他發展出不正常的婚外情關係,期間洪男固定每週一天到郭女宿舍過夜,或兩人同外出住旅館,郭女也經常陪著洪男到處參加甄試。

 

直到2015年,郭女找上元配談判,元配為了給小孩有完整的家庭而選擇退讓,還提出讓郭女住入家中,幫忙帶小孩與做家事,彼此互相尊重,但郭女最後並沒有入住。

到了2017年10月,郭女寫下承諾書,保證自己一輩子都不結婚,等待洪男離婚,一輩子相愛。令人驚訝的是還特別註明「絕不違背諾言,否則身敗名裂,不得好死,父母永遠陪著我去死」等等字句,把雙親也拖下水。

郭女試圖逼迫洪男離開元配,結果並未成功,於是提出分手,沒想到反被洪男認為另結新歡,要公開性愛影片,把資料寄到她工作的學校與她父親手上,還把兩人通姦證據交給元配,讓元配提告求償。
 

郭女出庭時表示,元配早知曉此事,且允許並容忍,但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元配為了家庭做出退讓,並不表示允許,不採信郭女說詞,判她應賠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三#女老師#外遇#婚外情#元配#離婚#承諾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598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