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董「小瑪莉」藏檳榔攤 賭客忘我豪賭遭逮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2:19

古董級的賭博性電玩「小瑪莉」,又稱麻仔台,過去許多人因為它傾家蕩產,在電玩業消失至少4、5年以上,但現在卻被發現,新竹竹東一家檳榔攤老闆,在自家倉庫中,違法擺設機台供賭客賭博,員警到場查緝,一名賭客正玩得忘我,員警站在身後也毫無察覺,當場人贓俱獲。

圖/TVBS

 
專注盯著眼前機台,男子投幣的手沒停過,完全沒注意波麗士大人,就站在後方,真的好沉迷,員警都出聲表明來意,但這賭客,賭性超堅強,非得等員警出聲喝止,男子這才回過神來,仔細看,他玩的竟然是現在已經鮮少看到的「小瑪莉」電玩機台。

擺賭博機台男子vs.員警:「(檯子誰放的),昨天才租給他,放很久了,我昨天才租給他,我不知道他今天就來放這個東西。」

圖/TVBS

賭博電玩就放在自家開設的檳榔攤店倉庫中,這下人贓俱獲,但新竹竹東這名22歲余姓男子,卻還想狡辯。
 

擺賭博機台男子vs.員警:「我們已經蒐證很久了,你跟我說昨天放的,不要鬼扯了好不好,超好賺的,隨隨便便玩一天都一萬多元。」

隨便一玩就是萬把塊,古董級的賭博性電玩「小瑪莉」又稱麻仔台,過去許多人因為它傾家蕩產。

二重埔所長傅紹奕:「小瑪莉機台很少查緝到,已經起碼4、5年沒有查緝到。」  

圖/TVBS

警方在現場查獲電玩機3台,賭資2萬多元,金額雖然不多,但機台老闆和賭客已經違反賭博罪,還是得面對法律制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瑪莉#麻仔台#電玩機台#賭博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824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