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小時跑8行程 「韓」加碼爆2月訪「星馬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3:22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,31日晚間參加六龜育幼院的的年終餐會,原本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,不過市長今天行程多達八個,民眾搶著握手拍照,導致行程嚴重延宕,讓韓國瑜每到一個地方就得先開口致歉,而韓國瑜2月底,將前往馬來西亞跟新加坡招商,行程滿檔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,晚間出席公益餐會,受到熱烈歡迎,但其實主辦單位,同時邀請了韓國瑜夫婦,只是同一時間,韓國瑜人才剛準備離開鳳山,一場走春發放紅包的行程,根本趕不過來。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我還沒有跟六龜的小朋友碰過面,那我就想說將在除夕前,跟孩子碰個面。」

事實上韓國瑜31日的行程不但滿檔,還嚴重延宕,因為從第二場活動起。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真不好意思喔,時間有延誤到一點,真的很抱歉,真的當選後的事情很多很多。」

一拿起麥克風,就因為遲到先跟大家道歉,沒想到接近中午,在市府召開的醫療觀光籌備會,都已經召開一半,市長才趕緊加入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過去高雄市政府不介入這個業務(醫療觀光)的時候,事實上幾個醫院都在做國際觀光醫療,可是他們做個是散兵游勇,它是沒有統合的,那現在我們高雄市政府正式介入,開始去磨合開始去組織。」

開完了會,韓國瑜親自說明會議結論,順便告訴大家好消息,接著又接見了美國在台協會以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高雄市政府快變成八國聯軍了,哈哈哈....不管怎麼樣,大家都看好高雄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大家晚安大家好。」

 
聽到了嗎,結束了府內行程,再度往外跑,都已經快要天黑,總計韓國瑜從上午九點半起,就在高雄梓官跑了三間寺廟發放紅包,中午參加一場會議,下午接見美日兩個協會代表,又跑了大寮、鳳山兩間寺廟,連同時程延宕工作了將近12小時,而檯面上的行程結束,晚間又傳出韓國瑜確定在2月24日起一連四天,將到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推銷農特產,不但過年前一刻不得閒,連春節後的行程都已經在規劃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佳芬#育幼院#餐會#年終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03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