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年之交控性侵 「遠離夢幻莊園」揭麥可瘡疤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23:32
圖/翻攝自Michael Jackson Allegations YouTube
圖/翻攝自Michael Jackson Allegations YouTube

紀錄片「遠離夢幻莊園」,在日舞影展首映,這部紀錄片描述麥可傑克森,生前的兩名「忘年之交」,出面控訴,在他們孩童時多次遭到麥可性侵,後來因為不「受寵」,遠離麥可生活圈的經歷。這部紀錄片引爆爭議,麥可家屬也出面反擊「毫無證據」。

圖/翻攝自Michael Jackson Allegations YouTube

 
指控傑克森性侵者羅柏森:「這段關係很美好,我從他身上學到什麼是藝術家。」

看似美好的師徒關係,沒想到背後,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歷史。

指控傑克森性侵者羅柏森:「每次我們在一起就會發生,我們只要在一起的每一晚,他就會性侵我。」

 
他是出生澳洲的編舞家羅柏森,不到10歲就和大明星麥可傑克森,發展濃厚友誼。

但如今他和另一位從小和傑克森長大的賽夫恰克,拍攝紀錄片,控訴這位曾經的恩師。

記者:「遠離夢幻莊園,是導演瑞德極具爭議的紀錄片,述說兩人指控麥可傑克森,對他們性侵的過往。」

麥可生前,兩次捲入性侵孩童風波,當時麥可在面臨外界巨大壓力下,還曾拍攝影片,捍衛自己的清白。

已故歌星麥可傑克森:「近來有不少令人作嘔的言論,都是針對我不當行為的指控,這些針對我的言論都是錯的。」

麥可傑克森逝世將滿10年,曾是親密好友的羅柏森,卻跳出來述說被性侵的過往,只是羅柏森也被挖出,曾發誓作證,從來沒有這一回事。

記者:「這件事羅柏森曾在發誓下否認,他曾說麥可傑克森從沒性侵過他,當時是2005年傑克森受審時。」

 
羅柏森前後說法不一,讓紀錄片的可信度遭到質疑。麥可的家屬也發出聲明嚴厲譴責。

記者:「我們很憤怒,媒體在未有絲毫證明,或任何生理上證據的情況下,選擇相信兩名承認說謊的騙子,而非陪在麥可身旁,數百位親友所說的話。」

憤怒的不只家屬,粉絲也對這部紀錄片感到不滿。為了防止激進分子鬧事,這部4小時的紀錄片在日舞影展首映當天,警方全副武裝在場外戒備

指控傑克森性侵者羅柏森:「他們的反應對我來說沒有意義,總有這類反應他們可以說想說的,麥可已經不再是我擔心的部分,這是為了其他人所拍的。」

面對不滿聲浪,羅柏森說,他會在這部影片現身,是為了鼓勵更多性侵受害者站出來。只是麥可傑克森名氣響亮,外界不免質疑,拍片目的是想消費已故明星,趁機大賺一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紀錄片#麥可傑克森#性侵#證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68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