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說中文來鬧的? 義大利店員對大媽「開槍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7:05
圖/翻攝自梨視頻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大陸一名中年女子到義大利超市想買東西,但她不懂義大利文,也不懂英文,就用中文瘋狂提問,義大利店員怎麼問她都一直講中文,最後店員火了,拍影片還罵髒話,並用手指示意「開槍」。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種族歧視嫌疑,店員最後遭到解雇。

事發地點在時尚之都米蘭,這位來自大陸的中年婦女到當地Iper超市,似乎想買點物品,從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,她似乎想購買飲料,在一堆飲料商品前不停對著店員講中文。

 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店員先說自己聽不懂,也問她懂不懂英文,這位大媽仍堅持說著帶有鄉音的中文,希望對方能聽得懂。最後店員不滿,認為她是來鬧的,拿出手機拍下畫面,並飆出一連串義大利罵人的髒話,接著用手指示意做出「開槍」的動作。

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當地華人不滿,認為是種族歧視,Iper超市隨即公開道歉,表示已開除該員工,並會徹底調查。但同時也有人好奇,明知道店員不是華人,為何大媽還要一直用中文提問,「難道多說幾句就會通嗎?」、「腦袋是怎麼想的?」

 
看影片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義大利#中文#大媽#店員#髒話#超市#開除#種族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36

0.1637

0.4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