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年必朝聖!義大利設計 國際光雕秀就在信義區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5:23

今年台北市政府和超市業者合作,找來義大利團隊設計光雕秀,設置在信義區,將從大年初一亮到元宵節,充滿藝術感的LED拱門,打造成光之廊道,包圍整個廣場,非常令人驚嘆,尤其這回連工人都來自義大利,搭建過程,TVBS獨家帶您直擊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哇!好漂亮喔!」

點亮LED燈,光雕試燈的這瞬間,讓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驚呼,台北市府今年和超市合作,在信義區打造光之饗宴,還在做最後趕工。

圖/TVBS

工人把鑲滿LED的牌樓零件運進場,還要組裝,非常費工,畢竟多達3個展區,這次邀請義大利設計師丹尼爾負責設計,是國際級的點燈秀。
 

義大利設計師Daniel Monteverde:「很難在其他國家找到一樣的地方,所以這是一個很棒的地點,非常寬敞、非常開闊,而且被高聳的建築包圍,但卻不會太接近、壓迫。」

不只設計,全團隊總共15人,就連現場的工人,全部都是來自義大利,全團隊總共15人,畢竟藝術品並非一般的建築物,結構技巧必須要他們才了解。

圖/TVBS

記者錢麗如:「您可以看到這光雕藝術裝置的牌樓,最高有22米,而它之所以可以立起來,靠的就是支架和鋼絲之間的平衡關係。」

連鎖超市業者初貴民:「我們台北市這一次選的位置、空間是對他們來講是滿大的挑戰,第一個因為它在一個交通有點流量的地方,它另外就是它是非常寬闊的,視野上是非常棒的地方,所以在結構的搭建上也花了很多時間,這個部分也超過他們預期。」

透過模擬動畫,初一點燈後,一區會搭配著名古典樂,大大小小不同間隔拱門,形成300多公尺的光雕隧道,另一區則是ㄇ字型圍繞住廣場,一直亮到元宵節,春節不只能大紅喜氣,也可以體驗藝術文青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光雕秀#LED#義大利#藝術#文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1712

0.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