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捐精十次」賺2.7萬 他曬A+證書:夠交2月水電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1:57
圖/翻攝自林盛斌微博
圖/翻攝自林盛斌微博

大陸盛傳只要捐精子就能拿到人民幣5000元(約台幣2.3萬)的報酬,消息引發熱議,一名39歲香港主持人決定試試,昨天(29日)他在微博和IG上曬出自己的「捐精合格書」,精子品質不但被認證A+,還拿到人民幣6000元(約台幣2.7萬)的補貼。
 

圖/翻攝自林盛斌微博

香港主持人林盛斌昨天在微博和IG貼出「捐精合格書」,上頭記載年齡37歲的他,捐獻時間為1月28日,一共捐了10次,精子品質獲得A+認證,而大家最關注的「補貼」,加上慰問金一共有6000元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2.7萬元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林盛斌微博

林盛斌表示,「最近搬家花了很多錢,外面市場又很安靜,真的沒辦法,想了很久,昨天終於去了,也好,賺回一點點,夠交這兩個月的水電瓦斯費了。」演藝圈好友阿Sa蔡卓妍看完立馬回應「真的假的啊你?」也有多位好友留言表示懷疑。
 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上頭的QR Code,就知道這應該是造假軟體做成的,之後林盛斌回應,其實是在社交平台上用圖片製作器製成的,看到很多朋友認真關心他覺得很好笑,但他也強調「這種這麼重要的東西,我不會亂給別人,我會留給自己,希望自己未來不需要走到這一步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捐精#精子#林盛斌#Sa#蔡卓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748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