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左轉撞直行機車 金門大四生送醫不治

記者 童雅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20:29

金門大學進修部一名大四的學生,放寒假沒回台南,繼續留在金門打工,沒想到一早出門時,與左轉的汽車發生碰撞,送醫不治,而這名大學生很上進,考了不少的證照,一直都是半工半讀、自立力強,而去年才痛失父親以及阿嬤,如今又因為車禍喪命,讓親友悲慟不已。

-oWw12gN7sI

 
機車騎士直行,銀色汽車左轉,下一秒直接撞上,騎士騰空飛起,原本戴在頭上的安全帽脫離,連人帶車重摔在大馬路上,車體零件散落一地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29日早上7點多,強力撞擊下騎士送醫後不治。死亡的機車騎士是金門大學夜間部四年級學生,半工半讀,當時正要去工程行打工。

圖/TVBS

金城分局分局長郝心誠:「按照監視器初步判定,自小客車執行左轉,至於機車部分,初步判定,可能車速部分比較快。」
 

肇事婦人:「我要轉彎,不過他可能沒注意到,可能很急,我也趕快轉到這裡來。」

圖/TVBS

回到事發現場,可以清楚看見斑斑血跡,還有長長剎車痕,地上留下男大生鞋子以及外套,肇事的車輛右窗玻璃破了、鈑金凹陷,連後照鏡都掉了。這名大學生放寒假沒有回台灣,則是繼續打工,他過去臉書發文也提到,我不是一般大學生,我不像他們一樣沒錢就伸手跟家裡拿,自己親手賺的錢最實在,年輕人多吃點苦、吃點虧沒差。

看得出來,他很有上進心,想要自立自強,最令人難過得是去年他同時失去父親以及阿嬤兩名親人,如今在過年前又遭遇這種憾事,讓家屬心痛不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打工#車禍#學生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98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