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心!只祝福街友漏長者 韓國瑜立刻修正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20:54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出席2300名寒士參加的愛心尾牙宴,分發紅包送暖,還上場致詞,祝福在場街友新年快樂,他下台後,志工提醒他說,現場不只街友,還有相當多的獨居老人,只問候街友,讓長輩很傷心,韓國瑜發現疏忽後,為了表達誠意,他特地等到節目告一段落,再次上台表達歉意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vs.長者:「新年快樂!」

參加寒士愛心尾牙宴,韓國瑜雙手拿著紅包,分送弱勢長輩,見到35歲腦痲兒的家長忍不住落淚,他深感不捨!韓國瑜當場擁抱這對憂心忡忡的父母,還不忘握握孩子的手,獻上溫暖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在這裡要祝福各位街友,大家共享一頓年菜,我們一起迎向我們將來整個高雄市變成一個快樂希望,還有最重要充滿和諧!」

 
圖/TVBS

這段祝福街友的談話,一般人覺得沒什麼不妥,志工卻提醒他!

志工vs.韓國瑜:「你講一句話,他們坐在那吃飯有一點聽不進去,就是說你不要講街友。不能講街友,講街友他們很傷心,那我就下次講長輩,好不好?對!我修正一下,我以為是一些街友,也有也有,也有街友也有長輩?還有一些長輩!獨居長輩?對!對!那我要不要去補強一下?去補強一下,不然老人很傷心,他說,好好好!沒有,我也不是這個意思。對!」

由於當時台上還有其他節目正在進行,韓國瑜展現高度誠意,等到節目告一段落,才上台補充!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對不起啊!因為好多我們植物人的家屬,還有各位長輩,各位長輩,還有一些專門獨居的這些長輩們,還有一些街友的朋友們,還有一千位志工的朋友們,不好意思,我剛才沒有講到,這個特別來道歉一下,那在這邊向你們致敬,祝你們大家新年快樂!」

主持人:「謝謝市長!市長非常貼心!非常周到!」

韓國瑜一一唱名,祝福2300名參與愛心尾牙宴的所有成員,讓人備感溫馨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尾牙宴#寒士#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717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