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爆虐童!4歲童不畫畫 幼教師強拉拖行

記者 童雅筠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22:53

台南一所私立幼兒園,老師在去年9月,對一名4歲男童不當管教,把孩子拖到教室外面,拖拉過程孩子被摔在地上,令家長感到無奈的是,事隔半年,這名教師還在任教。

圖/TVBS

 
只因不會畫圖,4歲童遭幼教師強拉拖行。

小男孩好端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穿著橘色衣服的老師突然走過來,拉住他的左手臂猛力一扯,直接把他拖出教室外,力道之大,連椅子都被甩開,更沒管男童差點就要撞到門口的鞋櫃。

人本南部辦公室副主任陳素慧:「這位小朋友他不會畫畫,所以她(老師)給他一張白紙,把他隔離,不讓他跟所有的孩子一起畫畫,開始哭之後她把小孩拖到旁邊。」

 
圖/TVBS

這還沒完,幾秒鐘後,男童又被拖進教室,老師直接讓他摔在地板上,掐住雙臂用力上下搖晃,過程中一度用手摀住男童嘴巴,等他終於坐穩後還被老師用力拍打背部,看到監視器畫面中,自己的孩子不斷啜泣,家長完全無法接受。

男童母親:「至少有半個月的時間以上,就是都半夜會做惡夢哭醒。」

根據人本基金會表示,這起幼兒園老師拉扯學童事件,發生在去年9月,家人是看到4歲男孩,突然出現哭鬧不停,還會黏人跟干擾媽媽等異常舉動,半夜還會做惡夢,感覺情況不對才會到幼兒園調閱監視器。

男童母親:「老師的反應很大,她就說我怎麼知道,那個要問他啊,我怎麼知道他為什麼大哭。」

圖/TVBS

令家長憤怒的是,事發已經3個多月,幼兒園還是不願意解聘這名老師,教育局介入調查,卻說無權干涉私立幼稚園的人事,社會局又說要看教育局,現在除了讓小孩轉學,提告傷害跟強制罪之外,還找不到方法,討回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虐童引爆全台怒火

#幼兒園#管教#虐童#社會局#申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581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