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爸叔伯過年PK廚藝 卻把全家人害慘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21:22
圖/翻攝自Dcard
圖/翻攝自Dcard

過年就是不想輸!一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上表示,每逢過年家裡就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,因為他的爸爸和叔伯們為了要展現自身的廚藝,每到過年3個大男人都會跑進廚房東敲西打,煮了一整桌菜讓全家人整個過年都吃不完。

圖/翻攝自Dcard

 
原PO表示老爸在家中排行第二,是個性情中人,一言不合就會出手,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,大伯則是一板一眼;小叔的個性是個有趣又少根筋的人,三兄弟年紀老大不小,但只要湊在一起就變得相當幼稚,且心中還有不願服輸的堅持,讓原PO感嘆這三兄弟的個性實在太奇葩。

每逢過年,三兄弟都會親自下廚,在家中進行一場廚藝大比拚,原PO表示「所以每年你都會看到一個熟悉的情節,三個大男人跑進廚房裡東敲西敲,瞎七八亂煮,張羅除夕夜晚上要吃的東西」。原PO貼出去年的成果,只見三兄弟所準備的菜色多到擺了2大紅桌,有菜有魚肉,再加上兩鍋湯和白飯,算一算共有27道菜,原PO提到即便家族有13人依舊無法消化,最後這27道菜吃了一整個過年。

原PO還說「團圓飯時,還會問我們哪道菜比較好吃,答錯自己老爸煮的,我想就沒有紅包了吧」,但也開始默默期待今年餐桌上又會出現什麼樣的驚喜!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大讚「感覺是和樂的一家人」、「旋風笑死」、「比我家18個人吃的還多」、「雖然菜吃不完,但還是非常羨慕你們家族的好感情啊」、「這樣原po結婚的時候就不用去餐廳宴客了,自家的爸爸叔叔伯伯幫你煮就好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過年#三兄弟#比拚#年夜菜#廚藝#不服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669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