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掉這個會發!命理師曝:迎財神必備「這一項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19:2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豬年就要到了!新的一年希望財運滾滾來,依照習俗年節期間要迎財神,保佑整年都有好彩頭。命理師表示,豬年迎財神可在初一初四帶著「桂圓」到廟裡拜拜,或是初二土地公,拜完後要把桂圓肉剝開吃掉,如此才能補財氣!之後初六天赦日去拜玉皇大帝,赦免自己的罪過,以免「有財無德」,就算財運來了也會很快散去。

據《中時》報導,命理師黃逢逸指出,明年是己亥年,象徵生機蓬勃,想要求財的民眾可以在初一(2月5日)或是初四(2月8日),帶著桂圓到大廟拜拜,也能在初二(2月6日)去拜土地公,把桂圓和貢品放一起,拜完後,要剝開一顆桂圓把肉吃掉,代表補財氣,再把殼和金紙一起燒掉,代表破殼而出,而吃完的桂圓核要丟到土中,象徵重生。

 

之後整個過年期間都可以每天吃一顆拜過的桂圓,只有第一天剛拜完要把殼燒掉、核丟泥土中,後續只要按一般習慣丟進垃圾桶即可。

命理師表示迎財神要拜桂圓。示意圖/TVBS

黃逢逸也提到,除了求財的步驟外,初六(2月10日)天赦日,要去拜玉皇大帝,祈求赦免自己的業障和過失,因為若「有財無德」,即使有財進來也會很快就流失掉,要有財又有德,才可以把財富留住。

 
黃逢逸說,豬年是變動確定之年,去年的混亂在新的一年都會穩定下來,並出現結果,在清明節前都還是會有些變動,清明到端午間有些動盪,之後就會穩穩一路向上。建議民眾在年初就先建立目標,之後就能義無反顧地往前衝,後半年絕對會否極泰來,越來越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迎財神#過年#拜拜#桂圓#補財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71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