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年來只喝飲料「爆肥」 他喝第一口水生理反應超激烈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21:0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適當的喝水對人體有很大的好處,但很多人不是常忘記要喝水,就是討厭水的味道。南韓就有一名男子,9歲時不慎喝到地下水,腥臭味讓他留下陰影,打死再也不碰,如今20年過去,他喝下第一口水,生理反應超激烈!

示意圖/TVBS

 
一名30歲男子上南韓綜藝節目《大國民talk show》,他說他有一位朋友從來都不喝水,只會喝飲料,就算吃藥也是配可樂,大家怎麼勸都沒用,甚至威脅他「這樣你很快就死了」,也是得到「死就死吧」的答案,讓他很擔心他的朋友。
 
直到有一次,這位不喝水的朋友打電話來,一副非常痛苦的樣子,表示自己喝飲料喝到尿結石,醫生警告他,再不喝水很快就會病死,不過他竟然反問醫生,「喝啤酒不能嗎」,除此以外他還有胃潰瘍、便秘等症狀,十分嚴重,再加上經常以酒代水,體重暴增30kg。現場的來賓詢問他一天上廁所的次數,得到「小便一天一次吧」的驚人頻率,嚇壞在場來賓。

圖/翻攝韓國《大國民talk show》節目

最後節目幫這位不喝水的男子,準備3杯飲料讓他喝,第一杯,維他命C檸檬水,他喝完全吐出來,第二杯,牛蒡茶,勉強喝了下去,第三杯,則是主持人特製飲料,結果他喝下去也吐出來,說怎麼這麼像水,原來真的就是水;主持人見他對牛蒡茶的反應還算好,鼓勵他日後從牛蒡茶開始,試著逐漸加點水慢慢往喝水之路邁進。
 
 
至於男子為什麼這麼排斥水,在主持人進一步追問下,他才透露9歲那年在鄉下奶奶家喝到了地下水,又怪又腥的味道讓他當下立即作嘔,從此之後產生陰影再也不願意嘗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水#水#飲料#陰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603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