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闆半夜監視員工傳訊別摸魚 對方反嗆:不睡來上班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09:00
超商店員現在也得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。(示意圖/TVBS)
超商店員現在也得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。(示意圖/TVBS)

現在大多數的便利商店,幾乎都是24小時全天候營業,因此就會有員工要上大夜班。最近韓國一名超商的老闆,凌晨2點多還不睡覺,透過監視器發現員工正在滑手機,隨即傳訊息要他好好工作。不料過了10分鐘左右,該名員工竟回傳「反正您不睡覺嘛!請直接回來上班。」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最近有網友將老闆和員工的對話內容截圖,分享在韓國的論壇網站「fmkorea」。內容提到,超商老闆請了工讀生值大夜班,但推測對方應該會藉機偷懶,於是在凌晨2點多左右,透過遠端監視器察看店內情況,果然發現對方在滑手機。

 

隨後老闆就傳了訊息叮嚀員工「第一天上班就看手機?檢查一下商品到期日吧!」工讀生僅回傳了「嗯!」沒想到10分鐘後,工讀生竟然就傳了訊息給老闆「反正您不睡覺嘛!那請直接回來上班。我現在辭職了,40分鐘後就回家。」
最近韓國論壇出現一張超商老闆和員工的對話內容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。(圖/翻攝自fmkorea)

看到工讀生傳來這樣的訊息,超商老闆也十分傻眼又生氣,他提到當下已經沒有交通車,並責怪工讀生一點責任感都沒有,起碼也完成今天的工作再說吧。只是工讀生是吃了秤砣鐵了心,回覆對方「請搭計程車過來」,老闆最後也只能無奈地搭車前往。

這起事件分享到論壇,引發網友的意見兩極;有人認為老闆太緊迫盯人,表示「當時若沒客人,事情也忙完告一段落,難道不能休息看手機嗎?」還有人說「半夜還不睡覺監視店內情況,那就自己來上班啊!」但也有網友表示「被抓包偷懶就鬧脾氣辭職不幹了,這位工讀生的服務態度也太差了吧」、「一點責任感也沒有,這種員工乾脆不要了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#論壇#超商#工讀生#老闆#監視器#偷懶#睡覺#計程車#大夜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819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