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脫褲擦屁股!長榮空姐現身爆哭:忘不了他呻吟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9:47
圖/TVBS
圖/TVBS

一名長榮航空空服員20日爆出被白人男乘客強逼「脫褲、擦屁股」,不只直接目賭對方的生殖器,還得環抱對方幫忙穿褲子,甚至在服務時發出噁心的呻吟聲,更逼座艙長幫他擦3次。離譜的騷擾事件造成空姐身心嚴重受創,今日受害空姐出面哭訴,表示長榮至今從未致電關心過受害組員,甚至沒有保護員工,只一味譴責座艙長將乘客照片流出,工會控訴,會造成此事就是因公司未落實拒載黑名單,讓客人得寸進尺,一再挑戰空服員服務底線。

受害空姐在記者會上崩潰痛哭,表示每回想一次,就對心理造成偌大的傷害,她表示當時協助該名老外如廁時,她有拿毯子去遮住老外的生殖器,卻直接被對方打手揮掉毯子說「不需要這個」,並要求空服員替他擦屁股,當時座艙長出面幫忙擦,而受害空姐則是在前面抱住老外,過程中老外不但要求「Deeper(深一點)」,還發出令人作噁的呻吟聲,更要求座艙長重複擦3次屁股,事後由受害空姐從後方環抱對方,幫忙再把褲子穿上,讓她崩潰:「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那畫面」。

 

圖/TVBS

工會表示,該名老外從去年5月就開始頻繁搭長榮,當時也提出相同要求,但被空服員拒絕,不料他竟直接拉在座位上,導致其他乘客要忍受10多個小時的惡臭。這次事件爆發後,才知道這名老外不是第一次提出離譜要求,甚至曾故意打翻飲料,讓空服員替他擦胸口,並露出舒服的表情。

長榮昨晚發表聲明,表示空姐是公司的資產,宣稱第一線空服員可以拒絕特殊服務,但受害空姐淚訴,事發至今,長榮只發了一篇空泛的聲明,沒有任何電話或實質關心,也未對此事件提出具體因應措施,痛罵長榮「從來沒有保護過我」。

 
圖/TVBS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提出4點訴求,希望長榮能正面回應並妥善處理,非只當成個案,並評估該乘客的適航性,判定是否拒載;當有不合理要求時,公司能給予空服員足夠權限拒絕,保證員工回到公司不會被指責、質疑,並給予當事人公傷假,協助對該名老外提出告訴。願長榮能出面保護員工,不該把壓力放在第一線空服員和地勤身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空服員#性騷擾#擦屁股#長榮#痛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701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