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蕭獻咘咘BO妞大驚喜!開唱到一半「變這樣」網笑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4:28

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19、20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開唱,藝人賈靜雯夫婦全家也受邀前往觀賞。有趣的是,經紀人事先對賈靜雯說老蕭叔叔有驚喜要獻給孩子們,希望她們能留到中段,沒想到老蕭唱到一半竟當場戴上「鯊魚頭」,還獻唱近期兒童界的神曲〈Baby Shark〉,讓咘咘和BO妞姊妹為他深深著迷。
 
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圖/華納提供

 
賈靜雯昨天(20日)在臉書上表示,「託波妞的福,受邀前往老蕭叔叔演唱會」,原來這是咘咘和BO妞姊妹第一次看演唱會。由於經紀人Summer事先告訴賈靜雯老蕭有驚喜要給孩子們,希望她們能留到演唱會中段,結果老蕭果真獻上一個超大驚喜。
 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演唱會中段,老蕭突然戴上「鯊魚頭」,和樂手、和聲人員一起表演在兒童界夯爆已久的神曲〈Baby Shark〉,這首歌是咘咘和BO妞的最愛,讓賈靜雯大喊「沒想到戴上鯊魚頭的老蕭竟如此的童趣可愛~~難怪親和的你老少通吃,兩位妞為你深深著迷啦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敬騰#老蕭#賈靜雯#修杰楷#咘咘#BO妞#波妞#Baby Shar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58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