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大眾出氣? 直播男蛋洗托嬰中心:做對的事會負責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17:37
砸蛋男子認為做事問心無愧,會負起責任。圖/翻攝自臉書
砸蛋男子認為做事問心無愧,會負起責任。圖/翻攝自臉書

彰化縣員林市1間托嬰中心日前發生女嬰猝死案,事件尚待釐清,卻傳出有憤怒的民眾昨晚(19日)開臉書直播「蛋洗」托嬰中心,更揚言還要到台南、宜蘭發生虐童事件地點砸雞蛋。直播的劉姓男子今(20日)表示,覺得去砸雞蛋是做對的事,想到就做,並強調「會負起責任」,至於會不會前往台南或宜蘭,則不方便透露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劉男昨日與3名員工一起南下員林,他認為去砸雞蛋是做對的事,想到就做,自己跟死亡女嬰家屬也不認識,砸雞蛋也不是甚麼大罪,他會負起責任,強調重點不在虐童,托育中心收錢照顧孩子,應負起連帶責任,他對司法也「有點失望」,但不會再去砸第二次,至於會不會到其他發生虐童案的縣市砸雞蛋,他表示「不一定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

男子提到,昨天砸了上千顆雞蛋,很多都是朋友、網友贊助、支持,今天不是想挑戰法律,不是想出頭,而是要大家將心比心,誰願意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。他透露,家中育有2子,老大念大班,小兒子剛滿3歲,他最能感同身受父母親疼愛小孩的心理,而昨晚正是小兒子的生日,卻不能陪他,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大眾對虐童案的不滿。

圖/TVBS

然而,有自稱是該托嬰中心的家長痛批,劉男自以為隨意洩憤就是正義人士,但事實上只是在發洩自己的情緒,是違法行為,不能冠上正義的假面具為所欲為,否則就跟虐童者一樣,都是違法者,認為檢調報告還沒出來之前,沒有人有權力未審先判,也麻煩媒體、正義人士不要再打擾托嬰環境、影響老師們的工作情緒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托嬰中心#虐嬰#直播#砸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9

0.1763

0.3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