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可愛的狗...睡夢中逝 飼主淚:會一直想念你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3:28
Boo(右)和Buddy(左)在世前相當要好。(圖/翻攝自Boo臉書)
Boo(右)和Buddy(左)在世前相當要好。(圖/翻攝自Boo臉書)

全世界最可愛的萬人迷博美犬「Boo」人氣相當高,在臉書的粉絲人數高達1600萬多位,但13歲的牠受心臟疾病所苦,今(19)早上在睡夢中過世,飼主在臉書上表示,雖然家人們傷心欲絕,但還是祝福Boo可以在彩虹橋另一頭,和2017年逝世的好朋友Buddy相遇,相信牠們一定會很興奮。

13歲的博美狗Boo擁有蓬鬆的毛髮,以及可愛的笑臉,讓牠成為網路上有名的網紅狗狗,可惜的是,牠卻因心臟病在今天上午去世,飼主也在臉書上表示,創立Boo的粉絲專業以來,收到很多人的訊息,分享他們在困難的時刻中,藉由Boo得到歡樂,飼主感動地表示,這也是他們開設粉專的目的,Boo是他看過最快樂的狗,牠毛茸茸的可愛外表,就能讓人尖叫不已。

 

飼主在2006年收養Boo,家中當時還有另一隻狗Buddy,牠們成了相當要好的朋友,但是自從Buddy在2017過世,Boo就相當傷心,心臟也開始出現一些症狀,並在今天安詳地離世。飼主表示,會用盡一切愛牠、想念牠,直到「再次相遇」的那天,並要牠跟Buddy在天堂好好地玩。最後飼主也向10年來的粉絲獻上敬意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。

飼主在臉書上表達對Boo的思念之情。(圖/翻攝自Boo臉書)

粉絲看完後,也相當不捨地表示,「我很愛Boo,也有一直在關注牠,祝福你跟你的家人們」、「Boo是最可愛的小狗狗,而且也照亮了很多人的生活,包含我也是」、「Boo是我在facebook上關注的第一個小狗,牠是一隻最可愛的小泰迪熊」、「我也難過得痛哭流涕,Boo跟Buddy都帶給我很多笑容」、「哭了!希望你跟你的朋友在彩虹橋上面賽跑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博美#狗狗#心臟病#過世#毛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873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