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錢買奶餵」 男嬰遭母餓10天送醫不治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2:50

日本仙台發生嬰兒被媽媽活活餓死的悲劇,28歲的年輕母親已經遭到警方逮捕,報導指出,男嬰的外婆在17日晚間,發現瘦弱的雙胞胎外孫不太對勁,趕緊將小孩送醫急救,其中一個撐到隔天早上,還是回天乏術,警方說男嬰死因是脫水還有營養不良。

示意圖/TVBS

 
新聞旁白:「警方表示,對於同住一個屋簷下,出生一個(多)月的次男楓翔,嫌犯疑似都只有餵食一點湯水,然後置之不理,造成男嬰因為營養不良等原因死亡。」

據了解,出事的雙胞胎大約出生才一到兩個月左右,被餓死的男嬰其實是雙胞胎的哥哥,鄰居聽到孩子餓了10天,不幸夭折,相當不捨。

鄰居:「沒想到在自己(生活環境)的周邊居然發生,如此幼小的生命就這樣不在了,覺得很吃驚,而且讓人難過。」

 
警方說涉嫌餓死小孩、28歲的年輕媽媽提到,10天前就已經沒有錢去買牛奶餵小孩了,只好給兒子們喝湯湯水水,沒想到一個活活餓死,至於雙胞胎另一個男嬰,同樣是10天當中沒有進食,經過搶救,暫時沒有大礙。

離譜的是面對員警調查,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小孩爸爸則說,自己完全沒有察覺小孩沒有奶喝,已經奄奄一息,警方除了將嫌犯另外兩名比較大的兒女,送到社福機構安置,同時也持續追查,大人沒讓小孩進食的真正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雙胞胎#餓死#急救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651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