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嬰案「表姐」黑歷史曝光 疑懷6個月大雙胞胎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22:19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台南市15日晚間驚傳女童疑遭虐致死事件,一名2歲女嬰疑遭17歲薛姓生母、生母同居人、生母表姐、表姐夫聯手施暴,在奄奄一息時才被緊急送醫,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。此案曝光後,4人身分也被民眾起底,其中表姐還被人發現懷有6個月大的雙胞胎,且過去曾因「虐貓」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如今又涉嫌虐死女嬰,讓人不勝唏噓。

 
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 
薛姓小媽媽雖然懷孕誕下女兒,但已與前夫離婚,目前除了開計程車維生的李姓同居人外,母女倆還和表姐及何姓表姐夫同住。昨日深夜,2歲大的女嬰疑不小心打翻牛奶,薛女竟然拿木製的「不求人」狠揍女嬰,其他3人見狀也跟著「出手教訓」,女嬰就這樣遭4人打得奄奄一息。

 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此案曝光後,4人身分也被民眾起底,其中薛女表姐曾在去年7月14日在臉書PO出一張小嬰兒的超音波照,並甜蜜標記何姓丈夫,疑似至今已懷有6個月的大的雙胞胎。另外還有網友認出薛女表姐過去曾虐貓,且目前家中還有9隻貓咪在養,讓網友痛批「現在進階到虐童致死真的垃圾」其他網友也擔心未出世的孩子「這個小孩出生,令人擔憂」、「 不配當媽媽」、「還是別生好,這小孩未來的路很艱辛」。
 
事實上女童阿嬤曾指控,孫女會被打死,跟女兒的20歲表姊脫不了關係,女童阿嬤表示女兒曾告訴她,自從住進表姊家後,行動就被表姊控制,不能打電話和外出,表姊脾氣暴躁,稍有不順,就會大發雷霆,阿嬤也聽說表姊會因為小孩哭鬧不耐煩,暴打小孩,但萬萬沒想到這麼可愛的小孩,竟然讓他們活活打死,實在很痛心。
 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虐童#表姊#生母#1歲女嬰#致死#家暴#虐貓#身孕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783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