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陌生女私訊「想認識哥哥」 她傻眼:嫂嫂剛走百日…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16:00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一名女網友想念病逝的嫂嫂,在臉書上傳兩人的對話內容,並發文悼念「真的想念妳」,惹哭不少網友;不料一名陌生女私訊女網友,表示「想認識妳哥哥」,甚至狂言「我想接替妳嫂嫂的位置」,讓女網友超錯愕。

 

圖/爆廢公社

 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嫂嫂不敵病魔,已過世百日,於是上傳她和嫂嫂的最後對話內容,並發文哀悼「嫂嫂,好想妳,真的想念妳,妳再也不會回家了」;貼文讓網友心疼不已,紛紛留言打氣「請節哀,嫂嫂已經沒有病痛了」、「照顧好自己別讓嫂嫂擔心妳」、「你跟嫂嫂的感情一定很好」、「跟著佛祖一起修行,沒有病痛了」。

圖/爆廢公社

豈料這篇貼文,引來一名陌生女網友搭訕,她說「我看了妳對妳嫂嫂的思念之心,很感動,很少有姑嫂感情這麼好的」,因此提出要求「我想認識妳哥哥」,更不諱言「我想接替妳嫂嫂的位置」,還說自己離婚單身,原PO則是沒父母又沒嫂嫂「妳這個小姑又好相處,我真的很想認識妳哥哥」。

 
圖/爆廢公社

 
看到陌生女網友的無理要求,原PO當場錯愕,不過對方仍活在自己世界,表示不用急著回應「我可以等,我先忙,等妳消息」,讓原PO傻眼表示,嫂嫂才剛走102天,「呃…妳太狂了啦,妳要忙,我也要忙了,忙到忘記妳」;其他網友回應「因為小姑而愛上哥哥?」、「是想篡位多久了啊?」、「這年頭瘋子真的多」、「很有耐心,等百日過的意思嗎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訊#嫂嫂#百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13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