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婦奈奈驚爆「根本沒結婚」!尪玩期貨輸3億她求放人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22:20
圖/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
圖/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

44歲知名網紅「貴婦奈奈」(蘇陳端)與丈夫黃博健、公公黃立雄等涉嫌捲款台幣約17億,潛逃加拿大遭通緝。今(16日)有周刊驚爆貴婦奈奈和黃博健其實根本沒結婚,原因在於公婆對她不滿意,直到黃博健因玩期貨慘賠3億被黑衣人綁架,貴婦奈奈勇敢出面交涉救回老公,才讓婆婆點頭答應讓他們在加拿大結婚。
 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貴婦奈奈25歲時認識來家中躲雨、堂弟的19歲朋友黃博健,當時他看到黃博健一臉害羞,忍不住逗對方,2人後來進而相戀,但始終沒有結婚,原因就在於黃博健的父母觀念傳統,相信「女大男小」、「夫妻相差6歲會相剋相沖」的命理說法。貴婦奈奈還曾經透露,黃博健媽媽剛開始「很擔心我會騙她兒子」。

 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據悉,10多年來貴婦奈奈為了得到黃博健母親的認同,一直想為黃家生個孩子,希望能風光嫁進黃家,但始終未能如願。貴婦奈奈3年前受訪時也曾坦承2人只有在加拿大結婚,在台灣法律上並非夫妻關係。
 
有債主透露,黃博健因為玩地下期貨慘賠3億,曾被一票黑衣人抓走,帶到山上軟禁3天。貴婦奈奈為了要對方放人,不惜以自己是名人為由,承諾不可能有辦法逃跑,才救回黃博健。據悉,黃母因此深受感動,才同意2人在加拿大結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貴婦奈奈#黃博健#捲款#加拿大#網紅#偽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51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