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冒充聯合國官員詐騙 證件竟蠢翻成「Samsung」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08:46
詐騙集團竟將證件的三星上將翻成「Samsung」。圖/翻攝自江蘇網警微
詐騙集團竟將證件的三星上將翻成「Samsung」。圖/翻攝自江蘇網警微

近年來詐騙集團層出不窮,有時騙術高明到難以分辨,但大陸一名男子近日以偽造的官員證件,假冒是聯合國官員四處招搖撞騙,卻被警方逮捕,而警方發現他的證件不但粗糙,還錯誤百出,證件上的職銜「三星上將」竟翻成「Admiral Samsung」,不少網友得知後全笑慘!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浙江省一名余姓農民,多次冒充聯合國官員,還成立「聯合國維和部隊總司令部」,其成員遍布貴州、湖南、重慶等地,且都領有一張「特別通行證」,這些成員除了假借聯合國的名義招搖撞騙,還自行發行車牌,更到銀行存假鈔、坐車不付錢,甚至光明正大前往監獄提領受刑人,因此曾驚動聯合國發表聲明澄清。

 

聯合國維和部隊總司令部還自行發行車牌。圖/翻攝自中國維和警察微博

而一名來自新疆的楊姓男子,近日向這集團申請了假的官員證件,卻遭到警方逮捕,警方發現這張「特別通行證」破綻百出,出生日期明明在6月,英文卻寫「October(10月)」,籍貫是「吉木薩爾(Jimsar)」,上面被寫成「Jiasar」,最誇張的是,職銜「三星上將」竟翻成「Admiral Samsung」,根本是直接用Google翻譯。

事後警方假證件的照片上傳到微博,許多網友全笑翻,紛紛表示「我是蘋果中將」、「我是華為大將軍」、「還有諾基亞上將」、「這些騙子時間長了自己都相信是真的了」、「谷歌翻譯害死人阿」、「這詐騙集團是不是有收廣告費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#證件#偽造#聯合國#三星上將#翻譯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64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