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大位首度鬆口 王金平:希望在元宵節前後宣布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7:3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面對2020年總統大選,國民黨內除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表態外,其他有實力者都保持觀望態度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與閣揆蘇貞昌會面,會後受訪時對參選時機首次鬆口,「希望在元宵節前後宣布。」

上週王金平曾與黨籍立委餐敘,席間有表示明確參與大選的態度,但缺的就是時機,他靜待「因緣俱足」後才會宣布,當時無論媒體怎麼問,他就是不肯鬆口。

 

16日王金平即將發表新書,15日下午他前往立院,與前來拜會的閣揆蘇貞昌會面,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在元宵節前後宣布,他終於鬆口「希望是這樣」,並解釋要等「因緣足夠才能宣布,還在等待,目前還看不到因緣成熟。」

王金平預計在本週四規劃到高雄舉辦餐會,以「辭歲.感恩」為名,在高雄圓山飯店開席,屆時將邀請韓國瑜與地方大老與會。面對是否會與朱立倫搭配,他說若大家都登記,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,而因緣還在累積,所以目前週四沒有宣布或不宣布參選的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總統#朱立倫#元宵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1

0.1347

0.3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