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視察防疫沒飆火氣」 蘇貞昌:我已是2.0了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王國霖 李學維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4:55

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院拜會,特別強調昨天視察防疫局,並沒有生氣,他開玩笑說,現在他已經進化到2.0,但他拜會國民黨時,雙方表面雖然很客氣,但一開口都是高來高去,尤其國民黨除了提到蔡政府的深澳電廠為了蘇貞昌轉彎,還要他趕快解決促轉會、中選會等問題。

圖/TVBS

 
握握手,看來一團和氣,閣揆蘇貞昌上任第二天,到立院拜碼頭,國民黨立委先禮後兵。

立委吳志揚(國):「跟小英總統沒有辦法好好相處,各自把自己角色扮好的話,再能幹的人一個一個都會,就是不會很好的下場,不是觀塘深、澳,當初可以為了要救你,就突然就不必做了。」

圖/TVBS

不忘酸九合一大選時,前閣揆賴清德,深澳電廠決策轉彎,還有促轉會東廠事件,以及中選會的公投亂象,藍營都要蘇貞昌解決。
 

立委曾銘宗(國):「促轉會過去運作了一段時間,衍生重大的爭議,他的公信力幾乎蕩然無存,我知道蘇院長很衝,但是衝的過程有時候停下來,做好溝通。」

但蘇貞昌薑是老的辣,面對國民黨單刀直入,蘇貞昌面不改色,不正面回應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不好的地方也請不要客氣,給我指教,但如果我有盡心盡力,全心全意的地方,也拜託雖然分屬不同政黨,雖然分屬朝野也多支持。」

要藍營不要為反對而反對,蘇貞昌跟國民黨高來高去,倒是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,可就真的有說有笑。

圖/TVBS

立法院長蘇嘉全;「(蘇院長)是大S還是小S,還是怎麼樣,(對防疫)是有懇切的要求,但並沒有發脾氣,如果以我的脾氣,不是那樣子而已,那我現在已經2.0了。」

澄清視察豬瘟防疫,沒飆火氣,蘇貞昌上任第二天,立院拜會有守有攻,就看能否促進溝通,真正接地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貞昌#行政院#防疫局#中選會#豬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2011

0.3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