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擦撞賓士拒移車挨轟 九把刀喊冤:全宇宙最想移車的是我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4 15:25
圖/警方提供、翻攝九把刀臉書
圖/警方提供、翻攝九把刀臉書

苗栗卓蘭鎮日前發生1起奧迪車擦撞賓士車事故,由於現場道路狹窄,奧迪車主又堅持要等警方來才移車,導致後方車輛動彈不得,1名駕駛也PO文怒批「最後去吼那個奧迪的車主,他才願意移走…」據了解,警方到場後發現,這名奧迪車主就是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,不過,九把刀稍早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,無奈澄清「全宇宙最想快點移車,讓大家好通過的就是我好嗎?」

警方到場後發現奧迪車主是九把刀。圖/警方提供

 
這名被擋道的駕駛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「只是個小擦撞而已,雙方照片拍完或是線畫一畫後,就可以把車移旁邊,但奧迪的車主卻堅持要等到警察來後,才願意移車,也要求賓士必須也等到警察來後才能移,造成雙向一堆車子無法通行,必須繞其他的遠路。」,他同時也抱怨「最後是我去吼那個奧迪的車主,他才願意移走…」

圖/警方提供

對此,警方則表示,處理警員到場時,雙方車輛已移至路旁,2車駕駛的酒測值均為零,事故也未造成任何傷亡。

圖/翻攝九把刀臉書

 
事後九把刀也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,透露主因是山路狹窄,自己會車時不慎造成賓士刮傷,由於雙方都沒有粉筆,因此只能拍照,他當下認為雙方都有保險,應該可以先移車,但對方卻不願意移車,強調警察快到了再等一下,他無奈表示「賓士說不能移車,我也只能一直跟前面的車子道歉,後來大家因為被擋到的車子變多,壓力大了,好像就變成我堅持不移車,唉全宇宙最想快點移車讓大家好通過的就是我好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九把刀#奧迪#賓士#車禍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80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