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圓狠父揍兒勒妻 館長怒了:男人拳頭是用來保護他們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4 08:36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孩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椒,氣得對孩子和妻子施暴,影片一出後立刻引起公憤,甚至有不少網友肉搜林男,直接奔向他的住處討公道;對此,網路紅人館長先是在直播中提到,出手教訓林男的人是他朋友,館長強調雖然不是要鼓勵大家「以暴制暴」,只是這是必要之惡,「不用霹靂手段,怎顯菩薩心腸」。

林男對妻兒施暴的消息一出,館長昨(13日)立刻在臉書上氣憤地說,「我剛剛吃水餃助理忘記拿醬油,我可以過去蘆洲揍你嗎?男人拳頭是用來保護妻兒的」,痛批林男的作為,令人相當不解。

 

事後,館長在直播中提到,教訓林男的其中一人是一名張姓網友,目前正在做直播拍賣,林男家暴妻小的做法令人氣憤,館長強調雖然不是要鼓勵大家以暴制暴,但這只是必要之惡,就像菩薩有羅漢像一樣,「不用霹靂手段,怎顯菩薩心腸」,「連佛祖要教訓畜牲的時候,佛也發火,祂也有羅漢像,祂也有怒目金剛像」。

圖/翻攝自臉書飆捍

今(14日)凌晨館長又再臉書上發文,提到台灣一年家暴案件有申報的五萬多件包含打女生以及虐童,未申報的更多,接著痛批「台灣法律跟我們說的是,強姦分屍焚燒砍頭是可教化的,虐童強姦打爆老婆是輕罪的」,至於那些私刑者被網友批評是流氓八加九,雖然違反法律要被判罰款及傷害罪賠償,但館長還是對他們表達讚賞,認為「他們還是願意為了維護道德倫理,被罰錢被看不起」。

 
最後館長語重心長地說,「試問會造成人民憤怒,不就是人民根本不信任法律,法律保障不了人民嗎?」而他認為「人民憤怒這只是剛開始而已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虐童引爆全台怒火

#家暴#私刑#館長#憤怒#法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1193

0.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