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一次! 岳父心疼女兒外孫斥家暴男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3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3 23:43

追蹤這名家暴男子,和妻子結婚12年,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,男童的外公說,女婿喝酒後常常情緒不穩,女兒多次遭施暴,但都選擇原諒,這回母子倆被打到全身是傷,無法再隱忍,決定錄影存證聲請家暴令並訴請離婚,而受害女子和男童,目前借住親戚家,暫時沒有危險。

圖/TVBS

 
戴著黑框眼鏡長相斯文,和老婆依偎合影,他就是失控暴打妻小的男子,臉書上還留著和家人出遊的照片,當時兒子在一旁探頭,微笑看著爸媽,一家人看似感情融洽,如今卻因為家暴案曝光,和樂景象之外留下陰影,男童的外公甚至心疼說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遭家暴女子父親:「我哭了好幾回,生氣也沒有用,因為我跟他說,很多次了你自己要自保,要拍一下存證,之前都沒有報警。」

女子和丈夫結婚12年,多次受委屈但只有這一次報案求救,這回為了救唯一的寶貝兒子,遭丈夫勒脖,脖子紅腫頭部和雙手挫傷,男童則是臉頰和耳後血腫,母子倆目前暫時安置親戚家,只是男童當時遭爸爸質問,語氣顫抖希望父親相信他,模樣看來令人心疼。

 
圖/TVBS

男童vs.父親:「等一下,等一下什麼,你不要一直逼他,我問你一個問題,嗯,你相信我說的話嗎,我相信,我真的,他有問我要不要加,我真的有跟他說要加辣。」

語氣和緩中帶有一絲絲恐懼,當天男童就是到離家八百多公尺的這間肉圓店購買,店家說的確有不少客人,為了他們自製的辣椒醬聞香而來,但家暴男疑似喝酒後情緒不穩,只因為沒加辣,竟把妻兒打倒在地。

三民派出所副所長吳崇銘:「警方依規定,通報兒少保護及高風險,當事人表示先就醫,休息後再到派出所提告,製作相關筆錄。」

圖/TVBS

男童阿公說案發後就撥打113家暴中心,沒有得到回應,才會把事發過程放上網路,未來將聲請家暴令,並訴請離婚,希望保護女兒和孫子,不再受到傷害,回歸平靜生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家暴#肉圓#加辣#辣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61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