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妹爭寵!她躺床爆哭 心機哥「哭戲+動作」完勝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2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3 00:30
圖/璇子的彩色夢 授權提供
圖/璇子的彩色夢 授權提供

小朋友為了吸引爸媽注意,總會祭出哭鬧、耍脾氣等方式!一位媽媽錄下兩寶爭寵的過程,兄妹倆為了討抱抱,在客廳上演悲情哭戲,兩人投入演出根本是演技大PK,讓媽媽不禁笑嘆「這一幕應該天天上演800遍吧!」
 
影片中可見,兄妹唱雙簧、越哭越起勁,沒多久妹妹轉頭發現,哥哥邊哭邊踢腳,超級搶戲,讓妹妹不甘示弱,皺起小臉繼續哭,過幾秒鐘後,妹妹又好奇轉頭看,結果發現哥哥肢體動作太豐富,根本演技大爆發,讓妹妹甘拜下風、停止哭泣「算了!你影帝!」

 

圖/璇子的彩色夢 授權提供

「後宮爭寵傳!」媽媽何璇子笑說,哥哥元仔現在2年又2個月,妹妹彤妹則6個月大,日前兄妹倆剛睡想要討抱抱,一個坐沙發、一個躺搖搖床,兩人在客廳飆演技,讓她不曉得要先抱哪一個,「有兩個小屁孩,最慘也不過如此嘛,哭起來也一模一樣」。
 
影片在「爆廢公社」曝光超過6千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回「小孩太可愛了,媽咪太可憐了」、「根本假哭啊!」、「媽媽哭更大聲,誰怕誰哈哈」、「讓老公下班多帶些宵夜慰勞自己吧」;另外,不少家長心有戚戚焉,直說「目前正面臨中」、「熬過就好,但過程很崩潰」、「我們家差兩歲多,不會爭寵,但是搶玩具搶很兇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爭寵#爆哭#哭戲#完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846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