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婦奈奈下手堂弟同學 吃高中生認「體力差不常嘿咻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2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2 11:29
貴婦奈奈和黃博健相戀時,男方還是高中生。圖/翻攝臉書
貴婦奈奈和黃博健相戀時,男方還是高中生。圖/翻攝臉書

網紅貴婦奈奈和老公黃博健、公公黃立雄等人,涉嫌捲款10億潛逃,證實一家5口已入境加拿大,接下來可能提出難民申請。近日貴婦奈奈被翻出,曾在受訪時透露和老公黃博健相戀的過程,2人相識時男方還是高中生,她也坦言自己年紀較長「體力不如從前不常嘿咻」。

貴婦奈奈2002年就開始經營無名部落格,當時這行還沒很多人接觸,她的文章很快就創下百萬點閱率,成為小有名氣的部落客,還旺到有出版社找她出書。當時貴婦奈奈曾在文章中提到和小6歲老公的相處之道,她曾分享,維持感情的不二法門,就是要用「服務業的精神」和另一半相處,付出再多也不要求回報,讓對方快樂,多多傾聽也比較不會吵架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之後臉書盛行,貴婦奈奈也常在臉書發文放閃,貼出和老公的對話,甜說「真心愛妳的男人會在妳傳清涼照給他的時候大爆炸,而不會要妳再脫一件。」好感情令人稱羨。而她曾在2009年一篇雜誌訪問中提到,自己24歲那年遇到堂弟同學、還是高中生的黃博健,當時貴婦奈奈的長腿令黃博健印象深刻,2人互相留下電話,越聊越來電,漸漸培養出感情。

貴婦奈奈說,因為工作因素導致體力不如從前,「所以沒有那麼常常做愛」,不過還是很聊得來,也是心靈上的好朋友,透露有時間就會安排到國外旅遊,「那是我們親密的最好時刻」,2人後來也修成正果,姐弟戀20年。

 
如今夫妻雙雙涉嫌捲款潛逃神隱,遭到全民追殺,9日已證實貴婦奈奈一家人已入境加拿大,並準備提出難民申請,由於台灣和加國沒有引渡條約,要把他們再抓回台灣恐有難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貴婦奈奈#黃博健#相戀#高中生#姐弟戀#捲款潛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59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