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驚險催生16小時 爆兒子一出生「鎖骨就骨折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0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10:15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
38歲女星隋棠上月18日生下第三子Olie,隨即曬出產房照並透露「沒有最痛只有更痛」,昨天(10日)她親自在臉書上揭露此次生子的慘痛經驗。隋棠表示原以為生到第三胎會「越生越好生」,沒想到這回竟整整生了16個小時,而且Olie為了擠出媽咪的骨盆,一出生鎖骨就骨折,讓粉絲看完都震驚又不捨。
 
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
隋棠昨天在臉書上分享第三胎生產經驗,她表示因為生女兒Lucy時,從感覺到痛到生完只花了30分鐘,再加上聽聞所有生2個孩子以上的媽媽都表示會「越生越好生」,因此這次進產房前她就決定「不打減痛分娩」,沒想到結論是自己真的「太輕敵」。

 
 
隋棠說,「記得進醫院那天是早上,匆匆出門前還有心情跟我媽開玩笑說不用擔心啦,等等生完就回來吃午餐了,結果誰知道整個生到了隔天早上。」催生催到底的她坦言,老公「覺得他看了一場慢速的彷彿無止盡的凌遲,而躺在產檯上的我的心情則只有絕望兩個字可以形容。」
 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
在將Olie擠出來的最後「極痛一小時」過程中,隋棠說自己快崩潰、感覺好像要昏倒,她形容「我只能像一隻被魚販倒在發燙柏油路上的魚,又痛苦又絕望的翻滾掙扎。」好不容易快生出來時,卻又感覺到痛感,原來是兒子頭出來了肩膀卻被卡住,最後Olie為了奮力擠出媽媽狹窄骨盆,鎖骨一出生就骨折,令人心疼。這次的慘痛經歷讓隋棠大喊「真的沒有絕對越生越好生這件事」,但她也笑說「我是次次不同次次有驚喜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隋棠#催生#Olie#生子#Ton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76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