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熊熊「火辣懇親」…新兵身分曝光 網驚:他代誌大條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0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0 20:59
女星熊熊日前獻出自己的懇親初體驗。(圖/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粉絲團)
女星熊熊日前獻出自己的懇親初體驗。(圖/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粉絲團)

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長相甜美,儘管身高才155公分,但擁有傲人的G罩杯身材,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前幾天熊熊獻出了自己「懇親初體驗」,不但穿著火辣衣服大秀好身材,許多人更戲稱「阿兵哥應該要暴動了!」只是熊熊因為在營區內拍照還打卡,被網友虧說「恭喜妳讓那位新兵收假,要被電到飛天了。」

熊熊和一群朋友,5日前往宜蘭金六結營區懇親,當天她戴著黑色報童帽,將頭髮綁成馬尾,並穿著深V剪裁的上衣和牛仔短裙,顯得青春洋溢。尤其她深邃的「事業線」若隱若現,加上由上往下拍的角度,黑色內衣也見客,即便當天她穿著平底鞋,但白皙修長的美腿也盡現,比例依舊相當完美。

 
熊熊和一群好友們去宜蘭金六結營區懇親。(圖/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粉絲團)

網友們看到照片後,紛紛羨慕大喊「天啊~最幸福的阿兵哥!」、「這懇親團也太浩大」、「營區其他阿兵哥應該暴動了吧!」還有人戲稱「學長應該會特別關注這位新兵喔!」

由於熊熊曬出一系列在營區的合照,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回應,提醒她營區不能打卡外,特別是在機密或敏感的場域,甚至還表示「恭喜妳讓那位新兵收假,要被電到飛天了,長官前一天一直提醒營區內禁止打卡」、「那位阿兵哥完蛋了」、「這要出事了喔,長官說營區內的照片不能po」等。

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出面緩頰,「原則上懇親日會開放的地方,幾乎都是能夠拍攝的,不能拍攝的地區連,軍人自己也進不去。」
 
熊熊在營區內拍照打卡,一度引發網友回應:妳會害那位新兵被電了。(圖/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粉絲團)

至於熊熊去參加懇親會的對象,其實是KID的助理,她把對方當弟弟,所以特地加油打氣。熊熊看到其他網友的留言後,擔心這樣分享照片和打卡會影響對方,因此請他特別詢問。所幸對方回應說「士官長說懇親開放的地方可以拍照,輔導長也說沒事,只是公眾人物會被放大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熊#卓毓彤#懇親#宜蘭金六結#營區#初體驗#打卡#拍照#事業線#牛仔短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9

0.1108

0.2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