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點子」頻惹議!比韓國瑜還搶戲 潘恆旭:歡迎鎖定我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18:46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。圖/TVBS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全力拚觀光不僅找藝人代言行銷,到推鳳飛飛、余光中名人紀念日,只是很多八字都沒一撇,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就不斷對外放話,甚至隨興的一句「冷泉加熱就變溫泉」,再度引發砲轟!攻占版面的程度,都快超過市長韓國瑜,而對於外界批評指教,潘恆旭輕鬆回應,「網友愈鎖定我,愈能幫高雄宣傳。」
 
韓國瑜上任後,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主打每天拋出新點子要推高雄觀光,拋出名人紀念日,先後推出帽子歌后鳳飛飛和詩人余光中,但卻爆出家屬居然都不知情,另外還列了一串藝人要幫高雄代言,但不少都是「有想法」,還未詢問對方!還有說寶可夢主動聯繫韓陣營,最快元宵就能捉寶,但後來也遭遊戲公司否認,幾乎每天有新點子的潘恆旭,自認創造效果,獲得免費宣傳。

 
 
如今「冷泉加熱成溫泉」一說,再度引發非議,潘恆旭本人則輕鬆看待,還表示「網友愈鎖定我,愈能幫高雄宣傳」、「非常樂意網友針對我的發言,找我的問題」,甚至還謝謝網友幫忙操作跟創造議題「因為只要有討論,在網路聲量都是高的。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就職新局拚經濟

#韓國瑜#潘恆旭#觀光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919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