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筱梵老公王柏森 被控是人蛇集團首腦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15:33

藝人范筱梵的老公王柏森跟一名江姓男子合作,取得泰國皇雀航空的中國代理權,不過雙方卻產生債務糾紛,不只傳出王柏森買凶殺人還被指控擁有兩本護照是人蛇集團首腦,專門帶大陸人持假護照偷渡到美國,現在江姓男子逃離泰國,也要對王柏森提告。

圖/TVBS

 
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:「這條紅線代表著命運的力量。」 

藝人范筱梵,八年前息影嫁給泰國台商,不過他的老公王柏森因為流連聲色場所,影片被傳給范筱梵,爆發婚姻危機,還延伸出一起跟江姓友人的債務糾紛。」

穿著西裝跟王柏森一起出席各種重大場合,這名江姓男子從事旅行社生意,王柏森靠著江姓男子的人脈取得泰國皇雀航空的中國代理權,不過雙方卻產生債務糾紛,原本講好分兩成利潤,但去年九月開始王柏森卻停止支付,共積欠兩千萬。

 
圖/TVBS

律師 vs.江姓男子:「他自己有承認他欠我1150萬,他就不給,10月19日就派槍手在我們家外面等我,這時候被我跑掉,20日又花了三、四百萬叫警察來抓我。」

江姓男子被王柏森指控握有不雅影片,威脅還債,買通泰國警方抓人,還找槍手要滅口,江姓男子更爆料王柏森是人蛇集團的首腦,本名叫王春甡,專門帶大陸人持假護照偷渡到美國,被美國海關列為黑名單才改名王柏森,本身更擁有兩本護照,護照號碼跟身分證字號都不同。

圖/TVBS

律師沈靖家:「江先生也是帶著王柏森去做旅行的生意,因此能夠認識很多機場的海關人員,據江先生的說法王柏森他是藉由這些人脈,私底下偷偷接這種非法移民的生意。」

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查證後發現,王柏森曾更改過身分證字號,而原本的舊護照雖然還在有效期限,不過已經被截角,所以並沒有非法持有兩本護照的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辣鮮師#人蛇集團#偷渡#買凶殺人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942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