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靈數占卜】年終已領 我該準備年後轉職了嗎?

作者 陳豪兒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18:48
圖片來源/作者提供
圖片來源/作者提供

【談談/陳豪兒生命靈數】

新的一年相信有許多人正在期待職場新氣象吧!你已經在計畫農曆年後的生涯轉換嗎?年後換工作真的適合我嗎?現在就從A-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,不管你是不是有意轉換,都來看看「該如何面對現在的工作」吧!

 

A.【轉職準備】
已經在考慮年後轉職嗎?或許你已經看到自己在這份工作的發展有限,或是認知到自己已經完成了階段性的成就,現處的環境已經無法再滋養你,是時候該在這裡「告一段落」了。無論未來的工作如何,現在的你都需要轉換環境、另闢視野,你渴望做不一樣的事來證明自己有更多可能性,現在就把這樣的渴望轉化為行動吧!追求更充實、更有成就感的工作之餘,別忘了待遇與工時的合理性,否則你的熱情也會很快地被抹煞喔!

B.【把握舞台】
現在的你不需要思考該不該走,而是如何將自己能做、想做的事情發揮出最大效益!你還保留了太多力量,或許你花了太多心力在「人情」而非「事情」上。而感受性很強的你,也花了太多時間在讓內心維持平靜、或處理人事問題,以致於無法在工作上表現得更強大、更有效率。現在這裡還有許多值得你學習與一展長才的舞台,當你願意做更多、讓他人看見你,你也會獲得更多機會與實質的肯定!開始學著把心力專注在如何讓「事情」更好吧!
 

C.【改變態度】
你需要更積極地把手上的工作做得更專業到位,即使現階段遇到了停滯與困難,絕不能放棄、輕易被打敗!現在的工作對你來說是磨練,無論是磨你的做事方法或個性,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、多一點彈性,去學習不同的做事、做人之道,你會獲得很大的成長!你可能太有自己的定見,或害怕被看不起,在職場上常有自尊心被挑戰的狀況,與同事主管的溝通容易出現障礙,但這全部都是學習的機會!放下你過多的期待與標準,你就能有更多改變!

D.【耐心前行】
你可能知道現在還不是離開的時候,卻也不知道未來能何去何從。或許你還需要更多的耐心與專注,你不需要在這時候做決定,因為你還需要時間搞清楚你的方向!也許繼續待在現有的工作累積能量也是很棒的,繼續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畢竟工作本來就是為了賺錢,成就、尊嚴、自我滿足等本來就是額外的價值!若能這樣看待工作,或許能讓你的心性更穩定。或許多去進修、培養其他專長,給自己多一點學習,也能夠讓你摸清楚未來的輪廓!

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,不代表TVBS立場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談談/陳豪兒生命靈數

#陳豪兒#生命#靈數#測驗#職業#工作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陳豪兒

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。藉由牌卡、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,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、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,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。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、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。部落格《豪兒。句場》作者。
author homepage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956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