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擁千萬家產被嫌怎不去死 老翁灰心登報「徵女兒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15:52
圖/鏡週刊
圖/鏡週刊

一名70多歲的謝姓老翁,在去年8月間繼承家族上千坪土地,擁有千萬家產,卻與最親密的家人關係絕裂,因此決定登報徵一位「孝順的女兒」,若他過世後對方還願意繼續幫忙掃墓,將贈送1800坪的土地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謝姓老翁表示,自己擁有千萬家產,可惜兒女都不孝順,先前兒子買房,他出了80萬元頭期款,最後只還他40萬元,只好搬去兒子家住,當作補償利息錢,沒想到兒子嫌他「髒」,叫他搬家又不肯,最後竟然兒子帶著全家搬走,留他一個人在空空的屋內。之後到兒子新家,吃飯也不會叫他,假裝看不到,老翁要求至少可以睡在沙發,但兒子又嫌他身上有灰塵,叫他去睡電梯旁邊的樓梯間。

 

謝姓老翁擁有千萬家產,卻因子女關係破裂而睡公園。圖/鏡週刊

另外,他每個週末都會到兒子家看小孫女,但兒子和媳婦都對他不理不睬,小孫女開了門就躲回房間,也不跟他互動,甚至某天問他「阿公,你這麼老了,怎麼不趕快去死?」讓他心灰意冷。謝姓老翁透露,自己的弟弟也是因為妻兒對他態度差,最後在房間上吊輕生,弟弟的離開讓他打擊甚大,因此產生不安全感。

謝姓老翁說,他擁有的1800坪土地位於苗栗雙坑,7年前以1200萬買下,而他身邊有一位24歲的清秀女子,名叫小美(化名),是他其中一位「乾女兒」,小美說,當時在電視上看到新聞,覺得謝姓老翁很可憐,出自善心想幫助,才當他的乾女兒。小美透露,自己也是命運乖舛,父親早逝、母親是清潔工,逼得她早早出社會養家,16歲就未婚懷孕,現在還有一個孩子要養,所幸遇到現在的男友,協助她考上救生員,成為現在的謀生飯碗。

 
圖/鏡週刊

小美也說,之前因要生存當過酒店小姐,還碰過毒品,直到遇見現在的男友,才知道好好存錢,找一份正當工作。整個過程謝姓老翁都默默聽著,不過就當小美離開後,老翁則幽幽地說,「她沒希望了,酒店小姐要陪酒陪色,還吸過毒,當我乾女兒要身世清白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子女#不孝#乾女兒#登報#千萬家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64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