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靠這包「空心圓管」清光黃垢 網驚:牙齒變超白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12:12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「馬上有效!像去給人洗牙齒一樣!」高雄1名男網友在臉書開心發文,表示自己平常有嚼檳榔、抽菸的習慣,導致牙齒愈來愈黃,日前他牙醫的推薦下,到中藥行購買了1包「空心圓管」回家磨牙,沒想到黃垢竟真的全被刷光,效果相當驚人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刷完像拋光一樣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,表示「牙齒有刷不掉的,用這個慢慢用就刷起來了,不傷牙,馬上用馬上有效,像去給人洗牙齒一樣!」從原PO的照片中可見,1大包塑膠袋裡裝著超多「空心圓管」,顏色偏向草綠色,原PO也透露,這包中藥材叫做「木賊草」,是牙醫師推薦他使用的,在中藥房僅花50元就能買到1大包。

 

對此,不少網友好奇使用方法,原PO也解釋,只要拿起1根木賊草,反覆刷有煙垢、檳榔垢的地方即可,「我無聊時就拿1根磨牙齒,邊看電視邊慢慢磨,刷完像拋光一樣,但平常還是得刷牙,根本是檳榔嘴救星」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這篇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檳榔吃很大的最有感」、「我家人前陣子買,我以為是竹子」、「我是泡溫熱的水泡,泡軟之後就可以刷了」、「剛買到了,一兩20元超級多」、「我爸超愛用這個」、「這個很好用,煙垢檳榔垢黃牙都擦的白帥帥」,還有人推其他用法,表示「我家狗狗牙結石,用這個很有效」、「毛小孩刷牙的神器」、「這個也可以拿來幫貓狗刷牙喔」。

 
不過也有網友擔心,「這會不會破壞砝瑯質…」、「中藥行買10塊就很夠了,只是傷不傷牙齒就不知道了」、「琺瑯質會越磨越薄嗎?」因此建議民眾使用前還是詢問專業醫師,避免傷到寶貴的牙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木賊草#中藥#黃垢#牙齒#洗牙#菸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718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