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砲轟女議員是「放鴿子大王」 名嘴怒:失敗不是沒道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5 10:36
名嘴黃光芹日前在臉書重砲抨擊台南市議員邱莉莉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名嘴黃光芹日前在臉書重砲抨擊台南市議員邱莉莉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去年12月25日各地縣市長和新任議員就職,其中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南市議長的邱莉莉,最後不敵在選前退出民進黨、用無黨籍身分的郭信良。事後邱莉莉曾在臉書發文,提到自己從事政治工作從來就不是以爭取職位為志。不過資深媒體人、名嘴黃光芹卻在臉書開砲,直批邱莉莉是「放鴿子大王」,還說會失敗不是沒有道理的。

名嘴黃光芹4日上午9點多在臉書發文,一開頭就直嗆「一個人的失敗,是有道理的!」黃光芹提到自己主持廣播節目2年多,看過形形色色的政治人物,但最惡質的一位「放鴿子大王」,就是台南市議員邱莉莉。「她選議長失敗,固然有枱面下的反對勢力操作,但一個人的失敗,原因不會只有一個。」

 
黃光芹還怒批對方是放鴿子大王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黃光芹接著提到,2年多來不論是製作單位還是她自己發通告,不管是什麼事情、什麼時間,連線、還是到現場,她都一口答應,幾度確認,也沒問題,但最後臨上場,莫不惡狠狠地放你鴿子。黃光芹更舉例,「上禮拜手機忘在車上、今天突然重感冒,事前完全沒有徵兆,事後也絲毫沒有愧色,本人從不現身,連句拍謝都沒有。」

黃光芹更表示,「人而無信,不知其可。這樣惡質的民代,必須讓大家知道,也跟記者朋友抱歉,今天不必前來採訪。」最後更用hashtag,「邱莉莉狼來了!」
角逐台南市議長失利的邱莉莉。(圖/翻攝自邱莉莉臉書)

發文一出,不少人紛紛留言安慰黃光芹,包括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表示「辛苦了,光芹。」前立委李俊毅「光芹,政客像奸商,有利可圖就像蒼蠅群集揮之不去,無利可圖當然是逃之夭夭難尋芳蹤。」北市議員游淑慧「太扯了,她那位⋯⋯姊,我絕不會喔!」名嘴羅友志「人而無信,不知其可也」。
 
邱莉莉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向黃光芹道歉。(圖/翻攝自邱莉莉臉書)

邱莉莉則是在4日下午於臉書發文回應,「因連日天氣不穩,莉莉染上流感,早上頭暈發燒身體不適以致無法趕上黃光芹小姐的電台節目,本人在此向黃光芹小姐及社會大眾致歉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嘴#資深媒體人#黃光芹#邱莉莉#台南市議長#郭信良#放鴿子大王#李俊毅#葉毓蘭#羅友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59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