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蔡vs.保蔡對決! 卓榮泰駁無保皇之說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20:13

民進黨黨主席補選,今天下午進行了第二場,也是最後一次的政見發表會,也被看作為反對和保住蔡總統勢力的交戰。而游盈隆一開始也幫獨派四位大老呼籲拉下蔡總統的宣言辯護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:「年紀都八十以上,甚至九十幾的人,他們不會去搞這些小動作。」

還沒上場,火藥味就十足,競選民進黨主席的兩位候選人卓榮泰與游盈隆,參加最後一次政見發表會,上場前禮貌性握手肢體動作卻好僵硬。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vs.游盈隆:「還是要先握手啦!上次有握手。」

 
不過登台後,先抽到籤的游盈隆,朝他認為的保英派卓榮泰猛烈砲轟。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:「目前民進黨內是一系獨大,新潮流系獨大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:「民主時代沒有什麼皇可以保,也沒有誰必須去保哪個皇。」

卓榮泰抱屈聲稱自己不屬於任何派系,但游盈隆依然不放過。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:「現在國民黨在年輕族群的,支持度遠遠超過民進黨,這是你造成的,你是重要成員,你是其中之一。」

拿著民進黨慘敗為例,游盈隆痛批卓榮泰完全沒反省,只會喊著假團結。在辯論會上,卓榮泰表情超嚴肅,游盈隆則是聽到對方回答後,時不時憋著嘴笑。卓榮泰也質疑,對方是否參與,一連串反對蔡英文連任的陰謀。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:「我真的預期到說,榮泰兄您會提到這樣的問題,因為這叫見獵心喜。」
 

卓榮泰也反批,游盈隆在對岸威脅之際,竟然只想著拉下蔡總統,指控他只會支持自己喜歡的人完全沒有黨主席的格調。

圖/TVBS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:「未來我會扮演大師兄的角色。」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:「在所有未來的選舉當中,協助我的師弟師妹們。」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:「因為我是死忠的民進黨員,我是100%的台灣意識,我是有備而來。」

 
兩人交鋒,外界視為民進黨反蔡跟保蔡的勢力,將在這星期天用選票對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卓榮泰#民進黨#黨主席#游盈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670

0.2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