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搶帽子天后!桃園出生 高雄訂「鳳飛飛日」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15:31

鳳飛飛逝世7周年,高雄市府把1/3定為鳳飛飛紀念日,還準備一連串紀念活動,卻遭到桃園議員痛批,說鳳飛飛明明是桃園人,沒什麼關係的高雄卻要搶人,對此縣長鄭文燦輕鬆看待,高雄市府也強調說鳳飛飛家人有親自致電,表達很開心,要大家別再把焦點放在上頭。

圖/TVBS

 
好幾盆花藍,擺在鳳飛飛長眠的。桃園大溪寶塔寺內,鳳飛飛逝世7周年,歌迷仍舊懷念,但如今這追憶活動卻成了政治話題。

10首經典歌曲電台特別安排播送,高雄市府把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。但問題是,鳳飛飛明明就是桃園人。

韓國瑜:「我祝你幸福,無論你在何時,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,好。」

 
韓國瑜沒回應,直接高歌一曲,似乎是在說沒那麼嚴重啦!

圖/TVBS

高雄觀光局:「鳳飛飛他的家屬看到這個新聞,有打電話來,高雄願意率先訂成紀念日,他們感到很欣慰。」

鄭文燦:「鳳飛飛是台灣共同文化資產,大家能多來紀念是好事。」

市長鄭文燦輕鬆看待,但桃園議員可就不客氣了。

王浩宇:「當選之後要務實一點,政策不適宜亂喊話。」

圖/TVBS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其實我建議王議員就好好監督桃園市府,如果他想高雄就來選,當選之後其實要務實一點,在政策規劃上不適宜在隨便的亂喊話。如果他想監督高雄市政府,他歡迎來高雄選議員。」

 
隔空對嗆火藥味濃,不過鳳飛飛確實,是在桃園大溪出生,和桃園頗有淵源的她,故居設有紀念牌,過去市府也舉辦過不少紀念活動。

紀念某一個人是一個很好的事。七年過去如今追憶活動,意外引起南北搶人大戰,不過鳳迷們樂觀其成,希望都行銷成功,大家能永遠記住這位帽子歌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觀光#鳳飛飛#紀念日#帽子歌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19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