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喪期間還亂搞 鴻海副總挑奢華飯店「高規格偷情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2 11:37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鴻海集團位於中國深圳的龍華園區一名曾姓副總(Kenny),遭指控與王姓下屬的妻子婚外情,知情人士指出,鴻海集團收到的投訴電子郵件中,仔細寫明了曾姓副總與王妻的交往經過,並指去年11月間,曾姓副總因母親過世請喪假時,還談及要與王妻相約五星級的深圳龍華希爾頓逸林酒店。

知情人士指出,鴻海集團曾姓副總母喪請假期間,約王妻開房間,時間就在去年11月間,王男錄到妻子在家中與曾姓副總講電話,討論訂深圳龍華希爾頓逸林酒店,當時王男出門,妻子在電話中對曾姓副總說:「他(丈夫)出去了。」「要去酒店。」「1,200多(人民幣)貴死人了。」「看能不能拿到房。」「要愛愛嗎?」並互相對著電話親嘴。

 

本刊調查,被指控與人妻外遇的Kenny是鴻海集團CNSBG通訊網路產品事業群高階資深副總(VP),是香港人在鴻海集團位階最高的主管之一,年薪至少新台幣千萬元,已經在鴻海集團任職逾10年,在中國深圳的龍華園區負責管理旗下上萬名員工,這裡是鴻海集團代工iPhone的生產線之一,從事多模智慧型手機以及路由器、無線網路設備、VoIP電話、ADSL、Cable Modem、WLAN等網路通訊產品研發及製造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 
【鴻海副總偷人妻】人妻騙離婚理由超瞎 電子新貴竟相信
【鴻海副總偷人妻】投訴遭公司冷處理 反要綠帽夫找心理輔導
【鴻海副總偷人妻】看風水改運卻上床 人妻:「試一下大家真的很開心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鴻海#副總#偷情#人妻#出軌#五星級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708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