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飆仔三寶」逆向行駛台68快速道 駕駛嚇到爆粗口!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1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1 21:35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
新竹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南寮竹東線,昨(12月31日)天中午有輛銀色轎車從新竹市往竹東方向逆向行駛,嚇壞擦身而過的駕駛們,而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留言痛批「害人不淺」。
 
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
逆向銀色轎車高速行駛而來,駕駛見狀,嚇壞大喊「A逆向耶,挖靠!」一旁的乘客也驚呼「太誇張了」,影片中可看見內向車道內突然出現一輛銀色逆向轎車,且絲毫沒有減速,車速相當快,若是其他駕駛一時閃避不及發生對撞,後果一定不堪設想。

 
 
影片也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曝光,網友紛紛痛批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害人不淺」、「你不要命,別人要阿」、「嚇死人」、「真的不能這樣開玩笑」。
 
不過也有網友猜測可能導航問題導致車主上錯路,而PO文網友也指出,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報警處理,不過警方到場時,轎車已不見蹤影;另外也有目擊的網友回應表示,這名逆向的駕駛被他同事攔下來「調頭了」,並指出開車的是一個老人家。
 
雖未接到交通事故通報,不過新竹縣交通隊仍提醒,逆向駕駛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3條規定,可處3千元以上、6千元以下罰鍰,若是故意逆向,還可能觸犯《刑法》公共危險罪,可處5年以下徒刑,建議駕駛人行駛不熟悉路段,行前可先查地圖或參考汽車導航行駛,避免釀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逆向#台68#新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760

0.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