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站被誤逼車遭婦嗆聲 公車司機抓狂追上理論互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31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1 22:30

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,昨(30)日晚騎車行經三民路,遇到一輛公車準備靠站,林女誤認公車不斷向她「逼車」,追上公車嗆聲後便離去,蘇姓公車司機不滿立刻追上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後,林女機車上的兒子氣不過,當場與蘇姓司機扭打互毆,一名孫姓男乘客見狀要幫司機也加入雙方混戰,等到警方到場,將眾人都帶回警局,雙方都互控傷害與公然侮辱,訊後皆被依法送辦。

圖/TVBS

 
警方調查,29日晚間9時許,林姓婦人(42歲)騎機車載著陳姓兒子(22歲)要去火鍋店買羊肉爐,在行經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時,一部由蘇姓司機(40歲)駕駛的大都會14號公車,為了閃避前方路口待轉車輛,違規跨越雙白線往右側繞行時,林婦遭到驚嚇機車緊急往右偏移,差點撞上公車。
 
接著公車過了十字路口正準備靠站停車,此時騎乘機車載著陳姓兒子的林女(42歲)騎在公車旁邊,誤以為被公車逼車,林女大怒加速向前向蘇男嗆聲「開公車最大嗎」隨即離開。蘇姓司機被嗆後怒火中燒,直接開著公車衝到火鍋店停下,質問林婦「妳剛剛在嗆什麼」,陳姓兒子見媽媽被嗆,衝上前與蘇姓司機發生肢體衝突,此時一名與司機熟識的孫姓乘客(18歲)也加入混戰,3人扭打成一團,造成蘇姓司機雙手肘挫傷、孫男右手臂及左膝挫傷、陳男則是右眼及鼻樑挫傷。
 
警方獲報趕抵,立即控制現場衝突,並將蘇男、孫男、陳男及林女帶回警局偵訊。因蘇男、陳男雙方互控傷害,蘇男、林女也互控公然侮辱,警方訊後將3人依法送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機#衝突#糾紛#口角#公車#逼車#扭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685

0.1922